23.5.16

親愛的沙沙和糕糕:

離別以後,我就把你們藏在內心一隅,那是不能碰觸的部分,即使在邊緣游走,稍稍想到你們的影像,便會立刻牽起內心的漩渦,而成無可遏止的巨浪。

但不代表我不愛或已忘記你們。只是每當我想到你們,便會想到那段難堪、悲傷的過去;你知道,我是要走出那個令人絕望的廢墟。

其實,是否一起相處,又有甚麼關係呢;最重要的是,你們過得快樂、滿足;雖然我是如此希望能把沙沙擁入懷中,又再揉搓糕糕的臉。啊,多久沒喚你們的名字呢,聽來都像遠方渺茫的聲音了。

或許你們想看我一眼,又或許這只是我的希望。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了,我知道恨是牢獄,但我無法不恨那樣的一個人,一個不能面對自己的脆弱、一個殘忍、自私、虛偽的人。

只希望你們不要以為我恨心,拋下你們,彼此的緣份就只有那麼多了;我們最好忘記,在你們成長時期曾經出現的我,那段悠悠時光;或許,都已經忘記了,如此,就好。

steps